這篇其實早就該寫了,只是最近有事在忙就一直拖稿。先跟阿東說聲sorry
 
籃球邦是甚麼?新的幫派份子?另一個少男團體節目?新的歌唱比賽?不,其實他是痞客邦(pixnet)旗下最新主打藝人(大誤),跟棒球邦號稱新生代最有潛力的明日之星(繼續誤導)。
 
在Ptt充斥著小白、陸聞,劣幣驅逐良幣的情況下,好的寫手紛紛隱居;而圓球城市在大腕英明的領導之下,(微笑),國內缺乏一個可以好好討論籃球的平台。就在這時候,籃球邦出現了!他就像是一塊淨土、一塊未開發地,所以他需要大家共同的灌溉、耕耘,大家熱情的參予討論與回應,才能使這個平台更茁壯。
 
沒有阿東,大概就不會有籃球邦。阿東不辭辛勞四處奔走,邀請了許多寫手,籃球邦才能有今日這番田地。也希望大家能好好珍惜這些資源,不吝嗇自己的掌聲,給這些熱情的寫手一些互動與回應,這樣才能長久的交流下去。
 
對我而言,被邀請進來籃球邦真是受寵若驚。因為我並不專業,只有一些球迷主觀的感情與碎念而已。希望透過這個平台,認識更多愛好籃球的人,甚至更多國王迷。
 
我愛籃球邦,我愛國王,也愛阿東!>///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m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